太平島是石油戰略地位,非人道救援運補基地!-------陳永昌


      國際本無,只有武力、經濟制裁!

    石油在現代世界是經濟、更是具有戰略價值,一個國家若缺乏石油將無法運轉。台灣土地無石油資源,只有少量天然氣,若自有石油源,將大大增強國力。

    近幾年南海所發現的龐大石油、天然氣等資源,才是南海今天美國中國大規模軍演、航空母艦戰鬥群相互進駐的最主要原因。台灣所幸670年來有實質控制南海最大的太平島,自然就有開發石油的份中國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等國

蔡英文19日下午召開首次國安高層會議,針對「南海仲裁宣判後續局勢發展」討論,裁示政府應務實採取5項作法,包括捍衛漁權、多邊協商、科學合作,與相關國際組織NGO合作,使太平島成為「人道救援中心及運補基地」。其實這5都比不上平島石油戰略地位的重大意義。

    英國政府76公布歷時七年完成20033月進攻,2009年才開始撤出伊拉克戰爭調查報告,指責當時工黨首相布爾(Tony Blair)未慎重其事,即支持美國布希總統出兵,並刻意誇大伊拉克海珊政權的威脅種下今日「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等激進組織的產生報告指出,美國是根據錯誤情報指海珊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其實英國應說報錯誤是假的,為了伊拉克石油才是真的。

剛被正式提名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Trump)早在去年1025美國CNN專訪時說,若伊拉克海珊、利比亞格達費仍在位世界現在就沒有恐怖主義的IS伊斯蘭國界「百分百」將比現在更好,有恐怖份子,他們會立刻宰了

    現在世界,有武力,才有。大家都有武力,就沒有國際本無,只有武力、經濟制裁!佛國才有,因果報應法,自有審判,無從逃避。攻打伊拉克,何須國際法呢?!只須根據錯誤情報及武力

早在幾年前,即有南海龐大石油、天然氣等資訊,但政府、一些台獨派人士、國際法教授、媒體如自由時報社論「保島不保國」等,在論南海仲裁案,只論本無國際法U型線、9段線11段線皆未意識論及石油,誠是瞎子摸象。

書生論政,瞎子摸象,搞不清國際本無,欠缺世界常識,才是台灣教授協會記者會所說的集體弱智現象

仲裁所謂在自然狀態下,維持一個穩定的人類社群穩定度如何衡量?方圓多大?多少人才算社群?沒明確定義,何來仲裁!也沒派人赴太平島實地取樣調查,誠是枉法仲裁

台灣中國現今各自統治,南海仲裁案仲裁團濫用中國的台灣當局」(Taiwan Authority of China),有失公信力,矮化台灣,應以譴責。

為了台灣太平島南海龐大石油戰略地位台灣當然應加強建設,堅持太平島島,不是專屬經濟海域200海浬若他國有不服,再談判。

台灣「不承認、不接受」南海仲裁案中國「不承認、不接受」南海仲裁案無關,各抗議各的。中國若想借機統戰,海內外台灣正好在國際媒體上,以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人民自稱,倒打一把,劃清界線,互為獨立,趁機免費在國際上宣傳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為其催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