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余天,風光接新北主委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7,15】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15)日於泰山欣榕園舉辦主任委員交接典禮,除了新舊任主委余天及羅致政外,院長游錫堃 及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也都到場觀禮

余天首先感謝羅主委為新北市打下良好的根基,尤其近兩年之選舉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余希望能在既有的基礎之下,繼續為黨奮鬥,保持黨部的順暢運作,也期望此次各黨公職能夠好好合作,在2018年共同贏回新北市。

羅致政表示,感謝新北市黨、公職在四年任期的幫忙,讓黨務運作得相當順利,接下來我們更應該認真執政,落實人民對我們的期待,也恭喜余天高票當選,相信未來的兩年時間在余主委的帶領之下,將帶給新北市黨部新的面貌,並為黨打下重返執政紮實的基礎。

洪耀福代表中央黨部給予羅致政高度肯定,並感謝過去團隊辛苦地在新北市奮戰,讓新北市議會成為最大黨並拿下副議長席次,立法委員也從兩席進步到十席次,更打贏了總統選舉,接下來新北市的重責大任將由余天扛下,中央黨部將給予最大的支持,相信2018選舉定能翻轉新北市,並拿下市長、議長與副議長寶座。

游錫堃說,此次總統選舉新北市能贏45萬票,並成為立委席次進步最多的縣市,余天主委奉獻極大,他不求回報的為黨輔選近500場,相當令人欽佩;游接著恭喜余天當選主委,並期望大家都能夠不分彼此,手牽手奮鬥,並一同帶動新北市黨務再創高峰。

就職典禮原定八日舉辦,因尼伯特颱風延期;余天表示,颱風在東海岸造成嚴重災情,為了號召各界關注災後復原工作,特別以個人名義捐贈十萬元,幫助台東鄉親重建家園,期望藉此呼籲更多人一同提供協助、關心台東;此次共募得363,500元給予台東縣政府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