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70周年公益演出《黃金海底城》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7,14】
圖:土地銀行總經理高明賢(左三將演出入場券贈予兒童福利機構代表(土銀提供)
【愛在土銀 深耕你心】大型公益演出活動正式開跑囉!土地銀行本於關懷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結合公益與藝術,不僅致贈物資給社福單位,另外特別安排由國內知名蘋果劇團,演出經典兒童劇《黃金海底城》,演出時間為722日星期五晚間七點半,除邀請社福兒童及陪伴者免費觀賞外,另外基於「捐發票 做公益」的理念,也將邀請土地銀行客戶與一般民眾一起參與,在仲夏夜晚共度愛心之夜。
    本次演出劇目《黃金海底城》以海洋世界為藍圖,劇中出現多種海底生物,華麗造型扮相深受小朋友喜愛,還有神秘角色3米高大章魚吸睛登場!為擴大活動價值意義,大規模邀約超過200位社福2團體兒童,免費欣賞演出,現場安排獨家大型海嘯互動遊戲,更在劇中巧妙融合金融儲蓄觀念,以寓教於樂方式,發揮土地銀行在地深耕的企業社會責任。
    本活動為憑券入場,民眾可於714日下午1:00起在土地銀行臺中地區16家分行進行索票,集51055~7月可兌獎之發票即可兌換1張入場券,一人最多限索4張券,數量有限,兌完即止。土地銀行將把蒐集到之發票全數捐贈予社福團體,落實愛心做公益的理念。
    為慶祝土銀今年70週年行慶,演出當天入場之兒童,還可憑票根於服務處兌換土銀特製紀念品--土銀70黃金滿屋DIY存錢筒,除了近距離體驗藝文活動,也從小培養儲蓄觀念,在物質與精神上獲得真正的關懷與歡樂。

    精彩的表演就在722()晚間七點半,於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呈現,土地銀行將帶領大家一起做公益,看好戲,共度美好的親子藝文時光!詳細索票地點與辦法,將公佈於土地銀行網站與文宣海報、DM上,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