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87)----張富美撤換內幕

◆20台攝影機
時力到板橋,吸引眾多媒體採訪,現場20多坪,擠得水洩不通
◆時力女生
時代力量在板橋成立黨部章姓新聞聯絡人,對板橋很陌生,無法明確描述黨部位置,也不知板橋郵局方位,讓要參加者搞不清,這種助理要加強學習

◆岳父的委屈
黃國昌岳父在選舉期間遭到不少委屈,黃太太高翔今天到板橋參加黨部活動,提到此事,還耿耿於懷,對選舉的惡質,算時認清了

張富美老實說,丟校長

張富美:凱校非黨校或扁校


發稿時間:2016/05/30 12:32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0日電)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今天表示,很多人把凱達格蘭學校與凱達格蘭基金會畫上等號,雙方其實是維持友好關係,但沒隸屬關係,財務與人士獨立,凱校不是黨校或扁校。

凱達格蘭基金會6月4日將辦餐會,張富美說,最近有人對她說,「我有支持凱校,我買了一桌」,但凱校與凱達格蘭基金會各自獨立,彼此沒隸屬關係。

她說,凱校2003年由前總統陳水扁創辦,到2007年底後學校沒運作;2011年她開始恢復凱校,從那時開始,凱達格蘭基金會沒給凱校任何財務支持,「我們不是黨校、也不是扁校,只是人才培育的機關」。

張富美表示,凱校辦公室向北社租,每月要付租金,凱達格蘭基金會也在那邊,很尊重陳水扁,雙方維持友好關係,但沒隸屬關係,財務與人士也獨立。

她說,當5年校長,從沒領薪水,也沒支領任何車馬費,現在凱校有執行長與3名工作人員,是靠課程學費、學生與校友捐助維持,目前運作得還不錯。

張富美表示,過去凱校是在北部開課,但中、南部學生須搭週五夜車或週六一大早到台北市上課,現在凱校課程設計變成一期在台北辦,另一期在中、南部辦,送人才培育資源到中、南部;另外,凱校課程設計,除登玉山、社會服務等幾個重要課程會維持,未來會適度加入財經、社會企業等課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