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林奕華聲明 



(台北訊)市議員林奕華說,連日來遭到同黨候選人秦儷舫在各種公開場合、發送簡訊不實指控同黨同志林奕華一事,立委黨內初選候選人林奕華辦公室今(6)日發出聲明稿,指出選舉應該公平民主,這次選舉卻有人為了選票、抹黑同志,破壞團結形象,讓人痛心疾首,林奕華為了捍衛的清白人格,今日中午已委請律師至地方法院提出毀謗罪告訴,台北地檢署亦將會主動調查。

  林奕華聲明稿中強調,秦議員為了選票而做出不實指控,實在令親痛仇快,懇請秦議員儘速將手邊證據送達台北地檢署,供檢察官查驗,看是誰錄的錄音帶?以及錄音帶的內容是何時?何地?何人所說?讓事實儘早呈現在市民面前,她也會積極配合檢方調查;另外,基於黨內同志情誼,她也提醒秦儷舫議員,若製作不實的錄音帶,將觸犯偽證罪,會被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