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吃到蟲

(本報訊)2/11傍晚金管會例行記者會前,一名英文報的女記者正在享用金管會提供的鹹湯圓時,突然在湯裡吃到一條菜蟲,像蠶寶寶大小,大叫一聲,讓記者室內的同業嚇了一大跳!

為何會發生這種意外?沒人知道。事發後,僅僅新聞室的專員楊明智,用筷子將菜蟲挾起,拿到新聞室,讓工作同仁知道有這麼一回事而已,事後並無人針對此事有任何處理,不知科長郭秩名如何交代?

金管會的成員,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新聞敏感度,常常很多新聞拖到晚上七、八時才發布,讓很多記者抱怨不已。剪報委托外面的剪報公司,有時一些重要的新聞漏了,也不知道,還有一些雜誌常有本會的好論述,新聞室也沒提供,金管新聞,真的是問題重重,陳主委好像不知道問題所在,還讓郭秩名兼管國會聯絡,如果再這樣下去,金管會遲早又會出爆出重大事端,不信,大家就來等著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