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康世儒的真面目

(本報苗栗訊)李乙廷表示「不傾聽人民的心聲 有何資格選立委?」立委候選人陳鑾英銅鑼競選總部於二十四日召開「看清楚康世儒的真面目」記者會。會中列出歷年來康世儒擔任國民黨公職經歷,
李乙廷表示國民黨一路栽培他,對他寄予厚望,可是他卻頻頻做出親痛仇快的事,不只在上次選舉公然叛黨,攻擊自己同志,還公開與敵人共舞,竟然還揚言開除國民黨,竹南鄉親對他多所期待,盼他能為鄉里多作建設,但是他卻為了自己的選舉利益,到處造謠攻擊劉縣長,甚至不顧民意反對,堅持在大埔與崎頂地區設置殯儀館。
李乙廷表示康世儒白紙黑字親簽的文件可以不算數,公開說過的話也可以不算,甚至連初選輸了也不認帳,可見他做事無誠信。李乙廷點出康世儒說要竹南大團結支持他,可是大家想一想為何他在前幾次立委選舉時所支持的何智輝、王素筠、杜文卿都不是竹南人,導致竹南原有一席立委陳超明,卻數次落選,這是他對竹南人不義。如此無誠信的人,如何能代表苗栗鄉親擔任立委職務?又怎麼懂得苦民所苦、造福鄉親呢?
李乙廷拿著文宣照片表示,康世儒一開始要在大埔地區設置殯儀館,後來更異想天開的要把崎頂海水浴場變成殯儀館,甚至還說出「就算鄉親抗爭也要做到底」的話。李乙廷質疑的表示「不傾聽人民的心聲 有何資格選立委 ?」而且更令人不解的是,崎頂海水浴場不是委外經營九年嗎?現在要變更用途,不就是違約的行為嗎?違約不是要負擔違約罰金嗎?這中間有無其他原因,請康世儒說清楚、講明白。
最後,李乙廷更針對昨天康世儒所說的施政滿意度乙事提出抨擊,康世儒說自己是第一名真的是自吹自擂,自己鎮公所作的調查是自導自演,一位大學教授所說的話是哪一年說的?一位大學教授就能代表全國嗎?立達紙廠乙案也只是在鎮都委會做了重劃計畫,況且該案早在前葉鎮長時代就已開始啟動,這樣也要硬說成是自己的功勞,果然坐實了我們文宣所說的,康世儒根本就是澎風的鎮長。這樣的人怎麼有能力擔任立委,請鄉親們要看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