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隆惠判邱毅無罪,管碧玲認為太草率

管碧玲:高院蘇隆惠、許永煌、曾家貽不合理判決 助長男性沙文主義

針對高等法院推翻管碧玲控告邱毅公然侮辱案一審有罪之判決,改判邱毅無罪,管碧玲認為此一結果不僅助長了男性沙文主義,更是非常不合理而草率的審判,她感到非常遺憾。

管碧玲表示,法官的二審過程,她未獲任何出庭通知,對她非常不公平也不合理,判決結果顯見法官只聽信邱毅的片面之詞,使得這件具有高度社會價值辯論性的官司,徒然成為草率的法庭遊戲,掩護並偏袒邱毅的作法非常明顯,這樣的結果只會助長男性沙文主義,對社會毫無正面意義。

管碧玲表示,判決結果雖然如此,但她仍呼籲社會應以一審法官所秉持的的女性價值看待本案,亦即任何人都不應該以長相美醜,作為任何羞辱女性的工具與手段,她也呼籲社會應譴責邱毅的行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