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維新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賀德芬,以公民知識分子挑戰小英博士論文】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29報導】

台大法律學院榮譽教授賀德芬,她同時也是台灣維新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昨天(11/28)在立法院參加「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則公聽會」。賀德芬以公民知識分子的身分挑戰小英博士論文真假問題。巴勒斯坦建國的學者薩伊德說公共知識分子最重要就是向權勢者說真話。今天進入正題時,要釐清一個事實,今天來參加這個公聽會,請不要給我戴上任何顏色的帽子,我的腦筋裡面從來沒有顏色,只有黑白。也不要認為我今天到國會殿堂來批評執政黨,我就支持反對黨。甚至權勢有大有小,對權勢我從來只說真話。

賀德芬在公聽會上說:「蔡總統可以憑藉她的權力,控告我、林環牆和彭P,我們知道總統有免責權,這官司我能打嗎?我只能當被告,等著被傳喚,可是到今天不動聲響,等也等不到之外,我不敢相信打官司時,最重要的證據,她居然用總統的特權封鎖了,這不是要致我們於死地嗎?因為名譽是我們最重要的生命。美國在獨立之前,英國就是用誹謗罪來箝制殖民地的言論自由。在民主國家最忌諱的就是政府動用司法來打擊異己,還好意思說我們和北京香港政權唱和,這樣的政權繼續執政下去,跟北京跟香港有什麼樣不同,不是一樣在壓抑言論自由和控制司法。」

賀德芬說,如果為了一個政權能夠繼續執政,蔑視公平正義,袒護說謊的詐騙,把學術最重要的求真求實追求真理置諸腦後,這樣的政權會給人民帶來幸福,幾個大的政黨這樣的行徑,難道台灣不會淪落到香港的境地,會不像庫德族一樣天天在這裡征戰。我真的很害怕這些人,什麼公平正義都不要,她只要權力只要政權,她芒果乾吃到已經昏頭了,芒果乾吃了一輩子了。今天的確是危險,可是蔡英文治下紅旗到處飄揚,共產黨的代理人公然想要進入國會,蔡英文她其實不是在和北京唱和嗎?她今年的元月一號我就認為她和習近平一唱一搭在那裡表演,我心裡有準備,不管去香港還是新疆,我不會屈服的。

賀德芬也強調,最重要的是不能讓這國、民兩個大政黨,得到立法院的多數票,沒有人可以監督他們了,應該要讓他們國會不過半。鄭重宣告我不是紅的藍的,絕對要把戰場轉移到立法院,不管哪個人當選總統都要嚴格的監督政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