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蔡明興台大再度重聚(獨家)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4台北報導】台大校長管中閔,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再度同框,倆人孟不離焦,焦不離孟!一個是財團法人臺灣大學學術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另一個是董事,有緣再度重逢!以前在各界壓力下,為顯示利益迴避,雙雙辭去台灣大哥大職務,現在看來,完完全全是一場秀SHOW,大家不必太認真。從哲學方面思考,管蔡這倆人是好演員,應該提名爭取金馬獎,為國爭光!



中國典故:相傳交情形影不離用以比喻感情深厚形影不離縮略焦孟不離」。孟不離焦,焦不離孟」。

臺北地方法院法人登記資料
登記案號108年 法登他 字     1400號類別財團
案由變更登記主任楊志純
登記號數1640收件日期108/10/15登記日期108/10/31公告日期108/10/31
登記簿66冊 11頁任期判定1屆期判定10
法人代表管中閔法人名稱財團法人臺灣大學學術發展基金會設立登記日期081/01/15
主事務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目的本會以促進台灣大學校園之發展及提昇台灣大學師生之學術研究與教學水準為宗旨。
捐助方法基金捐助、一般捐助及捐贈。
許可機關日期
教育部中華民國80年12月20日台(80)社字第68996號函
存立時期永久財產總額70823465
結案原因准許結案日期108/10/31歸檔日期發證日期108/11/08
送達代收人姓名送達代收人住址郵遞區號
清算人
變更原因
捐助章程第1條、第3條、第5條至第15條、第19條至第23條經本院108年度法字第239號民事裁定准予變更。捐助章程第2條、第4條、第16條至第18條經董事會決議通過修正變更,報經主管機關許可變更。
註銷日期撤銷日期撤(註)銷機關文號撤(註)銷原因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4董 事楊泮池(前校長)
5董事長管中閔
7董 事丁詩同
8董 事許勝發
9董 事吳亮宏
10董 事李添財
11董 事周家蓓
12董 事劉扶東
13董 事辜懷群
14監察人沈添富
15董 事劉瑞生
18董 事陳維昭(前校長)
19董 事劉炯朗(清華前校長)
20董 事葛宇甯
21董 事李嗣涔(前校長)
22董 事蔡明興
23監察人許博文
25常務監察人吳文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