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前立委周倪安抗議衝突中遭警方施暴受傷送醫。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28報導】

抗議柯「無證據周倪安和太陽花是警方施暴造成,沒有理由不上訴」
    台聯前立委、組織部主任周倪安、文宣部主任潘厚勳等人今下午前往北市府抗議柯文哲「目前無直接證據指前立委周倪安等十人受傷是警方造成,沒理由不上訴」說法,要替太陽花受害者討公道,要求柯文哲說清楚講明白,不料在市府大廳欲進行靜坐抗議時,周、潘兩人遭市府人員和駐衛警強行拉扯驅離拒於大門外,要求市長出面說清楚講明白遲遲等不到回應,在闖入側門欲進入市府抗議時,周倪安遭數名員警壓倒在地腳板挫傷送醫,經北醫急診後,目前不良於行。潘表示對警方執法過當表示嚴厲譴責,怒批柯文哲是「冷血市長」,若周倪安等十餘人受傷不是警方造成,難道是自己跌倒撞到的嗎?睜眼說瞎話無恥說謊成性!踩著太陽花青年學生的鮮血討好暴警,對得起曾支持過他選市長的太陽花青年嗎?柯認為警方沒理由不上訴,表示他心裡是認同324當晚暴警執法和港警無人性的鎮壓手段,敢說不敢當沒種出來面對,台聯有當時市府衝突現場的照片及影像畫面可提供給記者。
周倪安說,324當晚,警方包圍了行政院,控制了現場,驅趕了記者;當晚警察沒有抓到任何一個「攻擊民眾的暴徒」,也沒有制止任何一個「自傷自殘的民眾」,現場是警棍飛舞、警盾起落。透過媒體,我們看到一個個健健康康的民眾,被拉進密不透風的員警群裡後,再次看到時,他們包括我已經是頭破血流,骨折、顱內出血、大塊瘀青或昏迷不醒的慘狀。是的,我們沒有拍到員警直接被打破頭的畫面,但是,柯文哲,你不會記得嗎?你不知道你是踏著太陽花年輕人的鮮血站上首都市長的寶座嗎?
周倪安說,每個被員警打倒施暴的民眾,他們拿不出證據,但是,證據就在行政院內的監視器,就在每個員警的密錄器裡,為什麼警方不敢拿出來?法院向行政機關調閱相關資料也是困難重重。為了追求所有受害者的公道,周倪安說,台北市政府要上訴到底,她會奉陪到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