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藝術A4秀世界巡迴展華梵開幕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14報導
圖說一:彩墨藝術A4秀邀請與會藝術家現場即席彩墨華梵。(華梵大學提供) 
師生藝術家大玩「彩墨華梵」集體創作遊戲
 由82位藝術家共同參展的「臺灣彩墨藝術A4秀」世界巡迴展,昨(13)日在華梵大學圖資大樓藝術空間揭幕,84件A4大小的彩墨藝術作品將圖資大樓妝點得唯美繽紛,充滿濃濃藝文風,華梵師生並與藝術家們一起大玩「彩墨華梵」集體創作遊戲,體驗「游於藝」的快樂,為開幕式掀起高潮。所有藝術家發心,此次畫作所得將捐出半數作為華梵大學藝術教育基金。
  彩墨藝術A4秀是以A4紙板的袖珍規格呈現彩墨藝術作品,透過多元媒材和技法,展現不同風貌,是具有臺灣特色的藝術創作,今年6月起在臺灣和西班牙等地藝文空間巡迴展出,國內多位藝術大師如蕭仁徵、閻振瀛等人皆有作品參展,此次特別與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合作,移師華梵校園展出,展期至11月25日止,這也是北臺灣唯一的展出地點,歡迎北部地區民眾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今日開幕式貴賓雲集,包括郭木生文教基金會郭淑珍董事長、黎藝術館黎耀之董事長,以及劉獻中、黃敏欽、桂香木、劉中光、張逸杰等多位參展藝術家皆共襄盛舉,華梵美術與文創學系師生更當場邀請與會嘉賓一起體驗彩墨的魅力,在240公分高的白色展牆上大秀創意,以五彩繽紛的顏料合力完成令人驚艷的「彩墨華梵」即席畫作,為整場藝術開幕秀留下難忘紀念。
  華梵大學李天任校長表示,華梵的目標是轉角遇到藝術,A4大小的小品畫作很適合作為學生學習觀摩的素材,相信在美術與文創學系的帶領下,華梵能為藝文界培育更多優秀創作人才。黎耀之董事長也肯定華梵畢業生的表現,當場允諾未來將與學校開展更多合作機會。
  華梵大學人文與藝術學院黃智陽院長表示,所有參展藝術家已決定,此次彩墨A4秀展出的84件作品若蒙欣賞者收藏,畫作所得將捐出半數作為華梵藝術教育基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