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A ceo蔣雅琪


圖:摘自蔣雅琪部落格

(本報訊)曾是民視主播的蔣雅琪,現在是studioA ceo。

昨天下午2時半,天下文化在93巷人文空間舉行「賈伯斯傳」新書發表會,她悄悄的坐在左側的小小角落裡,直到司儀蔡馥鵑唱名介紹,大家才知道「她」已來到會場,本來貴賓的名牌是她的先生「關恆君」,不知何故,卻換成她出現。

受邀的貴賓中,僅有唯一的贊助單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致詞,其他書店代表:博客來圖書部經理張靜如、誠品商品處經理周鈺庭、金石堂副總楊秋福,都是由司儀一一唱名介紹,蔣雅琪是非書商的唯二VIP;原來她是蘋果電腦台灣總代理,由於賈伯斯是蘋果的創辦人,因此在業務上,她和天下文化搭配,每銷售一台蘋果電腦或手機,即致贈一本「賈伯斯傳」。

由於她的高知名度,發表會結束,還是有不少記者趨前和她交換名片,可見主播的光環,並未從她身上消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