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縣長要抓總統候選人?

(本報訊)台灣民族黨昨日(19)中午由主席黃華、總統參選人莊孟學及幾位黨員幹部,前往苗栗縣政府,希望面見劉政鴻縣長,勸他撤銷對幾位在大埔事件中的抗議民眾的妨礙名譽控告,可惜並未獲得接見。

民族黨一行人因此在縣府大門拉開白布條,對劉政鴻的不仁表達抗議,隨即有幾十位警察到場關切、舉牌警告。其間,劉政鴻從辦公大樓竄出來,向在場員警高喊:「通通抓起來」,民族黨莊孟學也拿起大聲公聲明來此抗議的原因,現場一度出現緊張混亂。民族黨堅定的立場,讓現場縣府官員將劉政鴻勸離,劉政鴻一面後撤,一面咆哮:「我下令給我抓起來」,現場警察只得一面陪同笑臉,一面勸離民族黨幹部。

台灣民族黨主席黃華表示:大埔老阿嬤朱馮敏喝農藥自殺,抗議劉政鴻濫權強徵農地,前往弔慰老阿嬤的的拈香團成員張宗欽、陳邦男、朱明崑、周太太(劉秀梅大姐)等十五人,憤而至劉政鴻住家撒冥紙為老阿嬤亡靈討公道,劉政鴻非但沒有「致人死亡」的悔意,竟告發這些年歲都很大的聲援民眾妨礙名譽,使這些民眾必須由高雄長途奔波到苗栗地檢署接受傳訊,他們在上個月已經分別由警察單位傳訊過一次。

被告張宗欽在記者會上憤怒的表示,凌晨違法入侵民地,至今滿週年依然一片荒蕪,這根本是霸凌農民,浪費司法資源的惡行,這一些被劉政鴻提告的同伴,絕不會屈服於劉政鴻的惡勢力。

台灣民族黨,認為是苗栗縣長劉政鴻不法強徵民地,導致民眾的憤怒,不但未見劉政鴻有誠意體恤人民、檢討施政過失,反而意圖借助警政、司法,達到恐嚇民眾,製造寒蟬效應。台灣民族黨站在維護弱勢民眾利益的一貫立場,對於劉政鴻的蠻橫鴨霸,將自己形塑成台灣在清王朝時代的「滿大人」、「縣太爺」,視百姓為俎上魚肉的行徑,表達遺憾及憤怒。

昨日下午在苗栗地檢署的偵查庭,劉政鴻的委任律師甚至再度出言恐嚇被傳的民眾,暗示他們,民族黨在縣府的抗議行動,將會對被偵訊的民眾有不利的後果,亦會將台灣民族黨的幹部法辦。台灣民族黨對這種分化與威脅表示不恥,並歡迎劉政鴻來告,民族黨站在公平正義的一方,絕不退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