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台灣國家願景‧我們的主張》新書發表會

一、時 間: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下午 16:00
二、地 點:台大校友會館4樓(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三、與會者: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 辜寬敏先生
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 吳榮義先生
新台灣國策智庫執行長 羅致政先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女士

新台灣國策智庫為台灣未來前途,廣邀社會賢達、前政府官員及各領域學者專家共同集思廣益,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終於完成-《台灣國家願景‧我們的主張》系列叢書乙套共計32冊。此系列叢書包含國家財政、金融、兩岸、外交、國防、族群…等32個主題,從各種不同的面向,診斷出台灣內外的各項問題,提出改善與解決的策略及建議,為台灣未來整體發展做出規劃。我們堅信,國家必須要有願景,方能具體設定目標,帶領人民朝理想的道路前進。
屆時,本智庫將於記者會現場親自致贈《台灣國家願景‧我們的主張》系列叢書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女士。以民進黨「重回執政」為目標,希望此系列叢書能做為民進黨未來擬定國家政策時的參考,從而實現社會公平正義,照顧中下階層及捍衛台灣主權與尊嚴。我們更期盼這套叢書的出版,能激發台灣人民對於相關議題的重視與討論,匯集更多意見,凝聚更大共識,共同構築台灣的偉大前程。

敬邀媒體先進蒞臨採訪

媒體聯絡人:陳庭翔 0988-360-931 | TEL:02-23131456 EXT. 23 | FAX:02-23131599 | E-MAIL:ken0221@braintrust.tw Taiwan Brain Trust
新台灣國策智庫有限公司企劃專員 陳庭翔 ( Ken Chen )電 話:02-2313-1456分機23傳 真:02-2313-1599E-mail:ken0221@braintrust.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