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錦嵐畫蛇,中時更正道歉

2008-02-21╱中國時報╱第A14版╱社會新聞╱黃錦嵐

李珊珊親子訴訟 扶養費再加碼


2008-02-22╱中國時報╱第A16版╱社會新聞 更:

--------------------------------------------------------------------------------


  本報廿一日A十四版報導李珊珊親子訴訟,有關「贊泰建設負責人邱嘉雄,與資深女藝人林月雲發生婚外情,生下電視主播侯佩岑」報導,引述有誤,侯佩岑是林月雲與知名廣播人侯世宏所生,生父並非邱嘉雄先生,特此更正並致歉。

中時司法記者黃錦嵐(東吳社會系畢業),昨日在報導李珊璒親子訴訟時,除了判決書外,還多描寫一句錯誤的事,將林月雲婚外情的對象侯世宏誤為邱嘉雄,因此惹了一段風波,記者雖然無心,總是麻煩,應以此為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