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農會代表大會,圓滿成功

(板橋訊)台北縣農會第15屆第4次會議,昨天在該會舉行,由理事長陳文錄主持,縣長周錫瑋盛讚該會為農民的貢獻,是個模範社團。

陳文錄理事長報告:去年盈餘2,123萬元,更難得的是多年虧損的文山茶推廣中心,去年已轉虧為盈。縣總會總幹事去年下半年身體欠安,醫囑儘量休息,但是他還是抱病從公,殊堪嘉許。省農會常務監事白添枝,擔任立委多年,無時無刻都在為農民打拚,力促政府修改不合時宜的法令,曾因此讓本會節省800多萬元稅負。非常感謝。

白添枝致詞說,民意代表為民服務是理所當然,他出身農會,更應該為農會盡心盡力,今年卸任立委後,仍有二大目標尚待完成:1.農會為政府單位無法像銀行一樣收手續費,現在這種不符成本的做法不合理。2.推廣經費5%,約8,000多萬元,要再向農業金庫爭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