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仍是國民黨員!

"DPP's" 2008 Presidential candidate Mr. Frank Hsieh is still member of KMT since he has never cancelled or withdrawn his party membership.

It seems to me Mr. Frank Hsieh and Mr.Ma Ying-jeou are both being nominated by the same party (KMT) to run for the same presidential job huhh !, is this what we called "Democracy backward" ?

記者問謝長廷:你是國民黨黨員嗎?
謝長廷:不是
記者:這是你的國民黨黨證 #1287887878
謝長廷:原來有,後來放棄了黨證,所以我不是國民黨
記者:你並沒有寫申請去放棄國民黨黨籍呀
謝長廷:幾十年沒用了,已經失效了
記者:根據國民黨黨章,你現在是"失聯黨員",還是國民黨呀
謝長廷:......
記者:根據美國法律,一年不用綠卡並且不到美國,綠卡就失效了,但國民黨的黨章規定如果不被開除或主動申請退黨就還是國民黨黨員。你身民進黨主席,卻依然是國民黨黨員,這是表示你要"藍綠和解"還是表示你隨時準備變節?
謝長廷:今天天氣好冷呀......
記者:那你什流汗呀?
謝長廷:......

記者:你是中國人嗎?
謝長廷:不是
記者:可是你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臺胞證呀
謝長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