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主辦:全國首創!NGO國會聯絡人專班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19報導】
 
12月19日(四)正式登場!


●12月19日(四)09:00~17:00
地點:台北市NGO會館 演講室(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



一天帶您認識立法院,掌握體制內議事程序,培養民間團體的國會聯絡人,讓好的倡議理念與立法院接軌。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成立12年,跨越三個立法院屆期(第七、第八、第九屆),完成23次的評鑑,是目前台灣最專業、檢視項目最完整(19大項延伸48小項)、最持續不間斷的國會評鑑組織。

  公督盟觀察立法院12年以來,深知許多NGO團體夥伴的寶貴理念,最終都是透過在立法院通過相關的法律提案或是政府預算,組織的理想才得以付諸實現。公督盟希望將我們這12年來觀察的經驗,分享給所有的NGO夥伴們。當大家在為理念努力的時候,若能掌握體制內的運作規則,無非是極為重要且必備的知識。公督盟本次同時邀請立法院助理工會協辦,助理工會每個會期都會對行政單位之國會聯絡人進行評分,第一線接觸各單位的國會聯絡人。本次邀請工會代表前來授課,教大家如何成為優秀的國會聯絡人。

  希望將我們對立法院的知識,分享給所有NGO的夥伴,培育民間團體的國會聯絡人。本次以成本價的收費標準,邀請所有NGO的夥伴,花一天時間掌握立法院的相關知識,縮短大家理想實踐之路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