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企業工會聲明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12報導】

南山人壽企業工會聲明 


自從108年九月十七日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對南山裁罰之後,南山企業工會在九月二十三日發 出聲明稿,除了表示尊重金管會的專業審議之外,也對南山人壽提出建言,三個月的時間過去 了,除了董事長懸缺依舊以外,其他如電腦系統的正確性及替代備案,對內外勤同仁的補償方 案也都未落實。

南山企業工會再次呼籲南山人壽 1,儘速提出適任董事長人選,以安廣大保戶與內外勤同仁的心。 2,儘速改善電腦(境界)系統,並說明目前的改善進度。 3,新任董事長應正視勞資問題,切勿以拖待變,自毀形象,造成社會、保戶及員工的不安。 4,股權交易開放前,請承諾對同仁及保戶權益的保障。

希冀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能嚴格把關: 1,董事長人選專業審議。 2,電腦(境界)系統正確性確實嚴格審核監管。 3,勞資議題與管理團隊接手近十年之後股權的開放或可能的轉移問題。


是危機或許也是轉機,期許南山越來越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