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維新強烈抗議:《公督盟及民視的不公平對待!》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15報導】

針對今日由公督盟和民視共同主辦的「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他們不公平對待其他仍在發展中政黨,台灣維新對此提出強烈的抗議。

政見發表會、辯論會乃是民主選舉提供國民基本知的權利的必要方法。二票制有政黨票,所以舉辦政黨政見發表會乃是天經地義的道理。我們肯定公督盟提倡中選會公辦政黨政見發表會,並主張給予各政黨公平時間參加電視辯論。但沒想到公督盟與民視共同主辦的政黨政見辯論會,竟然祇選擇了八個政黨,並在臉書表示:「只能讓民調較高的八個政黨來做政見辯論」。

這種不公平作為等於實質消滅了其他更需要被選民所認識的十個政黨。政黨發表政見的權利應受保障,並受公平對待。公督盟是標榜公平公正的非營利組織,而民視作為主流電視媒體也有公共社會責任,理應尊重政黨公平政見發表的權利;但沒想到公督盟及民視,竟然公然違反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則。

台灣維新及其它未受邀請的政黨,等於受到實質的傷害;現在已有其他政黨遍地開花式的進行各種抗疫行動,本黨亦在此表達對公督盟及民視強烈的抗議及遣責,並不排除採取強烈抗議手段的可能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