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議員壽終正寢,黃金如享年97歲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30台報導】


已卸任多年的台北市議員黃金如,本月18日星期天早上,在家中小睡一會兒時安祥辭世,享年97歲,家屬與議會正在討論治喪中!

黃金如議員退休住在天母地區,身後遺有妻兒與一男二女,三個孫子,家庭幸福美滿,根據議會資料,他的事蹟如下:



person
簡  介
姓     名黃金如
性     別
出     生民國21年1月2日
黨     籍中國國民黨
學 經 歷
學     歷中央警官學校正科二十一期畢業。省訓團戶政系結業。考試院特種考試及格。革命實踐研究院省市議員研究班結業。
經     歷臺北市直轄市議會第五、六屆議員,政治小組參加人,黨團副書記長,臺北市警察分局組長、主任,中國國民黨十三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臺北市烹飪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臺灣省砂石商業聯合會理事長,臺北市體育、國術會理事,中正國際獅子會會長,中山區羽球會副主委,臺北市建國國際同濟會常務理事,臺北市中山區早操會會長。
曾任議員
 直轄市市議會時期 第五屆
 直轄市市議會時期 第六屆
 直轄市市議會時期 第七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