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總會到秘書長林錦昌,要告喜樂島發言人張君瑜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19報導】

一、本屆文化總會自 2017 年 3 月接任以來,致力於提昇台灣文化實力,耕耘在 地、連結國際。過去兩年多來,文總同仁的努力頗受肯定,協同文化人士及社會 各界推動各項業務可受公評。

二、文總是民間社團法人,年度工作計劃、預算、決算依法都經執委諮委會議及 會員大會審查通過,並受主管機關監督。歷任總統依循慣例出任會長,係為榮譽 職務,代表對文化的重視。文總非屬政府組織,執委、諮委、會員皆含括社會各 界及朝野政黨。文化總會從不為特定政黨服務,推動各項文化事務也與任何選舉 無關。

三、昨(18)日喜樂島發言人張君瑜以新聞稿及臉書公然誣指「中華文化總會 現任秘書長林錦昌,2014 年時曾為柯辦效勞。在柯文哲當選市長後,曾拿出四 張連號發票便要柯辦吐出二千二百萬,要柯辦自行沖銷。」其內容完全違背事實, 事涉個人名譽及文總形象,本人絕不姑息,將委請律師正式提出告訴,也籲請媒 體勿跟隨此種惡質的選舉操作,以訛傳訛、錯誤報導。

四、2014 年 3 月本人曾受柯文哲醫師之邀參與協助台北市長競選,當時與柯醫 師協定之先決條件即為在選舉過程中「不掛名、不碰錢」。2014 年台北市長選舉, 自始至終本人從未拿過任何一張單據、請領任何一筆選舉經費。此一過程實情, 柯文哲市長應可佐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