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算什麼 全台最大豪華違建農舍在張家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18報導】

   立委 蘇治芬今日(12/18)與立委管碧玲、李俊毅及資深媒體人張宇韶,在立法院共同舉辦記者會,指出青埔豪宅坐落在雲林縣虎尾鎮弘道段,三個地號使用分區皆為特定農業區農牧用地。從航照圖可清楚看到主建物、加上水泥鋪面等,實際建築面積估算約2000平方公尺,是法令規範農舍最大面積不得超過330平方公尺的七倍,遠超過當時登記範圍,根據相關圖資資料,該建物完成日期為201611月,但20167月航拍圖顯示主建物還正在施工中,建物周邊尚無鋪面、車道。合理懷疑張家是建物完成後報竣工,待取得使照之後才對建物周邊進行鋪面、車道的設置,規避檢查騙取使用執照。再者現場植物多為庭園造景,毫無農業使用事實,顯見張家瞞天過海、知法犯法、州官放火,頻蓋豪宅,韓張本一家!
   立委管碧玲也說,在主建物旁兩棟二樓高的小木屋,曾經中國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宋楚瑜等皆為座上賓,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的婚禮也舉辦在這裡,不僅沒有申請農舍,在內政部地籍圖資系統內也沒有任何登記資料,根本是超級大違建。
立委李俊俋表示,在主建物東南隅的二層樓高鐵皮屋,周刊指這裡是張家的招待所,二樓常用來為宴會辦桌,不僅查無門牌,也查不到建物登記,又是一個大違建。而在旁邊就是雲林縣知名的網紅打卡青埔落羽松景點,還有一大片設計過的造景與水塘。李俊俋說,在農地上擅自開挖水塘是違法的,過去就有案例是老農在沒有跟農業主管機關報備申請,即在自家農田挖鑿水池從事農用即被開罰。張家罔為農業首都縣長與立法委員候選人,打著農民旗號住農舍,實際上卻是用網紅打卡景點遮蔽違規使用的大醜聞。
   張宇韶說,張家假農舍真豪宅,三農地四大違建,到底農用在哪裡?三塊農地總面積估算有9500多平方公尺,違規面積估算約為4000平方公尺,違規面積佔總面積四成以上,韓國瑜的農舍在地佔地約1662.5平方公尺,違規248平方公尺,張榮味豪華農舍比韓國瑜的農舍違規大了16倍,係屬違規使用的主建物、小木屋、庭園造景、招待所、停車場、還有熱門打卡景點,違規面積有16.5個籃球場這麼大,不見積極農用事實,堪稱全國最豪華的農舍也不為過,呼籲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對外說清楚,切勿知法犯法,欺騙全國民眾。


今年七月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農舍才爆出違法事實,周刊爆料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及其家族位於虎尾鎮弘道段、人稱「青埔宮」的豪華農舍,不僅私設建築、鋪設水泥、碎石鋪面、私自開挖水塘,亦未見有實際農用狀況。對此立法委員蘇治芬表示韓國瑜的農舍根本不算什麼,全台最大豪華違建農舍正是張榮味家族所有,比韓國瑜農舍違規面積大了16倍,呼籲張嘉郡候選人應出面說明清楚,也請雲林縣長張麗善大義滅親,切勿罔法縱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