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新世代議員「踩紅媒」,號召出席 12/21 大遊行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18報導】

            圖:台派議員昨晨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記者會,呼籲參與12/21大遊行(記者陳漢墀攝)

跨黨派台派新世代議員昨(17)共同召開記者會反對紅色媒體操縱干預台灣選舉,號召全台民眾12/21 至高雄參與 We care 台灣大遊行。其中,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特別組成「踩紅媒」大隊並擔任大隊長,與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余信憲,新竹市議員劉崇顯,新北市議員戴瑋珊、張志豪、張錦豪,以及基隆市議員張之豪等9位跨縣市、跨黨派的新世代議員共同展現反中共紅色媒體滲透台灣的決心,並特別戴上可愛的草莓頭套,以實際行動支持號召全國台灣人民「光復高雄、保衛台灣,12/21站出來」。

繼「光復高雄」的貼紙在高雄掀起排隊熱潮後,長期關注紅色媒體問題,並於今年八月「普渡NCC」抗議行動的「踩紅媒」台派新世代議員,將再次於 12/21 高雄的「We Care 台灣大遊行」現身,並由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擔任大隊長,號召全台灣人民共同參與1221We care台灣大遊行。

「踩紅媒大隊長」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近年來網路謠言、假消息不斷,並透過紅色媒體24小時放送,已嚴重侵蝕台灣民主,而境外勢力和紅色滲透操縱影響台灣大選的力道更是逐漸加深。高閔琳說,以去年九合一大選為例,當時紅色媒體24小時一面倒的洗腦造神報導下,讓韓國瑜意外贏得大選。然而,隨著韓國瑜市長上任,其說大話、說鬼話,荒廢市政、逃避議會監督、請「韓」假和三個月就落跑 YES I DO,讓高雄市政滿意度跌到全國22縣市最後一名等;韓國瑜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言行舉止和毫無作為,也快速地讓高雄市民覺醒,並發起罷免韓國瑜運動。

綠黨新竹市議員劉崇顯表示,韓陣營葉元之等人不斷打預防針說若1221有任何不理性情勢發生,一定是韓粉反串;但過去一再發生韓粉不理性事件,包含打爆服務處電話、言語霸凌等事件都確實是韓粉所為⋯⋯呼籲雙方支持者理性、勿以暴力非理性干擾遊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及,部份政黨刻意隱藏統獨立場,身為台派議員將堅守台灣價值,他也承諾未來會持續堅守台灣價值,不會跟柯文哲和台灣民眾黨一樣私下跟紅媒老闆見面。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韓國瑜的邏輯非常奇怪,韓可用遊覽車載外縣市的韓粉到高雄造勢,但卻不許外縣市的民眾參加台灣大遊行;要全國中央撥給高雄補助款,卻不准全國的納稅人對韓國瑜表達意見根本是雙重標準,呼籲全國的朋友參與遊行,感受高雄的生命跟活力。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直言,紅色媒體有非常可笑的統一理想及金錢慾望,以此為基礎推出了政治渣男韓國瑜這個人選,呼籲全台人民站出來!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呼籲民眾,不僅高雄人要下架韓國瑜,台灣人更要守護台灣,要下架製造假消息的紅色媒體,期待台灣媒體保持中立,勿一再造神模糊焦點。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貼心提醒民眾,如遇到詐騙要打165,而遇到政治詐騙首腦韓國瑜,就參加Wecare台灣大遊行,不要被紅媒牽著走。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則認為,韓國瑜之所以可以如此荒誕不羈、荒腔走板,恐與背後的紅色資金大有關聯,呼籲跨黨派議員要保衛台灣、保護高雄!張錦豪議員則指出,親中媒體向中共領了一千多億元補助款,企圖滲透台灣選舉,這不僅是高雄的事,而是全台灣人民的事,呼籲民眾要站出來為下一代發聲。

本周六高雄舉辦的 12/21 We care 台灣大遊行早於今年八月就提出申請,然而高雄市政府上周突然核准挺韓遊行而升溫,卻也引發全台各縣市陸續響應We care 台灣大遊行;上週日霸韓團體更連發10場「光復高雄」貼紙,造成排隊風潮,各貼紙領取站供不應求。

高閔琳議員也補充,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對高雄社會秩序和治安全權負責,然而韓國瑜「挺韓遊行」故意要辦在同一天,明顯刻意製造社會對立與衝突、跟高雄市民作對,一再糟蹋高雄。

為排除活動安全疑慮,主辦單位 We care 除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行動守則作為遊行的訴求,並組成【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LINE: @wecaretw);宣導參與民眾如遇突發狀況隨時拍照錄影取證並通報警方處理,糾察隨時待命出動,同時也呼籲各方支持者大家會展現民主的風範,順利且圓滿的走完遊行!


出席議員: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民進黨)
新竹市議員劉崇顯(綠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綠黨)
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民進黨)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社民黨)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民進黨)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民進黨)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民進黨)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民進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