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指李佳芬農舍違法, 主建物將在選前被拆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9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的罩門
議員周感佑強調,違法房舍似乎是總統大選的關鍵罩門。
2012年有蘇嘉全的豪華農舍,重創小英選情。
2016年有王如玄的軍宅案,重創朱立倫選情。
2020年又出現李佳芬的違法農舍,可能讓韓國瑜陰溝裡翻船。
李佳芬回應說:「這棟透天厝是民國88年興建完竣,91年向原住戶透過購買取得作為住家。由於是買賣取得,地上既有建物應屬合法。」
第一點,由於是買賣取得,所以地上既有建物就是合法嗎? 李佳芬以為台灣人都跟韓粉一樣好騙嗎? 全台灣的違建,哪一間不能買賣?
第二點,她說透天厝是88年興建,91年向原住戶購買。
這農舍民國91年過戶到李佳芬名下,當時韓國瑜是在當立委,李佳芬則是連任雲林縣議員。
依農業發展條例施行細則規定,必須是農民,才能買農地農舍,
當了四年的縣議員買下農舍,裡頭必然有很大學問。
當然議員可以兼差務農。苦幹哥當這麼多年台北市議員,始終分身乏術無法兼差,羞愧到無地自容。
不過,苦幹哥(台北市議員周感佑)可以跟臉友打賭100份和平西路知名的「大碗豬血湯」加米粉炒:那農舍主建物鐵定有違建的問題。
如果在2020年1月11日投票前,韓國瑜這農舍主建物沒拆到一磚一瓦的話,苦幹哥就輸100份大碗豬血湯+米粉炒。100份以本貼文下方留言順序計算,重複留言算同一人。
雖然韓國瑜農舍是在農發條例89年修正之前所蓋,不受農地最小面積需達2500平方公尺(約735坪)才可蓋農舍的限制。但是500坪的農地,可以蓋出129坪的豪華農舍,已經違反「實施區域計畫地區建築管理辦法」第五條,農舍建築面積不得超過耕地面積百分之十。韓粉別來吵什麼新舊法令的問題,上面這個管理辦法,是內政部在民國75年修正頒布的,完全適用韓國瑜的農舍。
苦幹哥等著看張榮味家族(雲林縣政府)怎麼幫韓國瑜解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