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威佑:民進黨還需要敵人嗎?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10台北報導
蘇嘉全院長的太太洪恆珠要脫黨參選立委,而該選區民進黨已經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洪顯然是衝著民進黨而來。

洪恆珠說因為2012年農舍問題,民進黨欠她一個公道,所以她出來參選。

苦幹哥就覺得奇怪,2012年總統大選,不就是因為妳的豪華農舍,重創小英的選情嗎?讓馬英九多當了四年總統,台灣人應該找誰討公道?到底是誰欠誰啊?

民進黨不計前嫌,讓警察出身的洪恆珠女士擔任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籌備處副主任(先不說專業符不符的問題),2016更讓蘇嘉全當上立法院長,結果妳今天說民進黨欠妳很多,所以要脫黨參選。天理何在?

今年四月,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委員被週刊踢爆涉入企業掏空案,因而退出立委黨內初選,改爭取不分區提名。相傳蘇嘉全院長就是為了把席次讓給姪子蘇震清,願退出不分區提名。
今天,蘇夫人脫黨選立委,難道是為了幫蘇家多爭取一席不分區立委,而唱的雙簧?

究竟院長夫人說要脫黨參選,有沒有先告知蘇嘉全院長?蘇院長到時又要幫誰站台?

敬愛的蘇嘉全院長,您怎麼看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