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聲明

最新更新:2019/07/02 15:27

(中央社台北2日電)近日有媒體無端指控中央社為「民進黨附隨組織」、刻意發布不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聞,中央社今天嚴予駁斥,並譴責這類不實、抹黑的言論。
以下為中央社聲明全文:
針對近日媒體報導及評論無端指控本社為「民進黨附隨組織」一事,本社今天嚴正聲明,身為國家通訊社,本社新聞報導一向秉持客觀中立、超越黨派,關於美國刊物「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推薦之專文,本社係秉持新聞專業處理,願接受各界公評,惟針對媒體的偏頗臆測、錯亂立論及不實指控,本社深表遺憾,並予以譴責。
另有媒體人於電視政論節目中引述不知所云的消息來源,在人、事、時、地等證據俱無之下,荒謬指控本社「與總統府高層開會」,指示記者聯繫美國智庫,撰發不利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新聞等報導,不僅內容子虛烏有且論述邏輯不通,形同造謠抹黑,本社對此種不負責任、自毀公信力的言論表達嚴重抗議,將蒐證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108070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