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質詢迎客坊後月餘無改善!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12台北報導

原來最遙遠的距離是官僚

爭艷館、流行館、迎客坊都在花博公園,但是由不同單位管理,因為一起「迎客坊」無故被封閉的事件,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追查發現網路居然無任何「迎客坊」租借訊息,市政質詢後至今一個月過去,花博官網租借頁面還是沒有相關資訊。

不只花博官網沒有,連網路「市民E點通」、「北市原民會官網」都找不到。經過市議員陳怡君披露後,並在議會上直接質詢「迎客坊」的權管單位原民會,如今將滿兩個月,卻仍然找不到租借訊息。

深入追查後發現原民會官網原來有公告租借方式,只是放在根本找不到的地方,其發佈在滾動式更新的「最新消息」,早就被其他訊息洗到非常後面的頁面,比起「市民E點通」、「花博官網」有許多場館的明確租借訊息,沒想到同在花博距離這麼近的場館,在官僚上的距離居然是天差地遠!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號稱E化的市府居然如此粗糙,最遙遠的距離原來是官僚的傲慢。期待產發局、資訊局、原民會多加橫向溝通,陳怡君呼籲市府一週內改善,還給民眾透明清楚的申請資訊。

5
24日 市議員陳怡君啟動調查索資

63日 市議員陳怡君在議事殿堂質詢

531日 原民會公布在官網「最新消息」

7
10
產業局花博官網沒有、「市民E點通」官網沒有
「北市原民會官網」最新消息已經被洗到底層頁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