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騙太太,也是欺騙大家

李全教姓名:李全教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6/05/4.html
出生:1960/2/25性別:男性
黨籍:中國國民黨參加黨團:國民黨團電話:5746066 5749388
通 訊 處:71443台南市玉井區大成路147號
電子信箱:lcc5746066@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609086813&fref=ts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日台北報導)承擔與責任---李全教的奮鬥故事這本書裡,2008,11,15太太麗仁的序中,第32頁:
他(李全教)說:選縣長是最後一次的選舉,我相信他,所以願意再次全心支持他-------
結果呢?
是了騙太太
根據維基百科記載,選縣長失利後,他還是選不停:
2010年,李全教積極爭取參選五都改制後的直轄市臺南市長,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中以些微的差距敗於郭添財
2012年回鍋參選南關線立委,即使當時立委李俊毅與時任臺南市議員王定宇初選出現摩擦,民進黨因而改推已76歲的前臺南縣長陳唐山披掛上陣,李最終仍以約一萬五千票之差敗北。
2014年,李全教於山線選區擊敗尋求連任的王峻潭,當選臺南市議員,並且在臺南市執政的民主進步黨原佔有多數議席的情況下,因數名泛綠市議員跑票,導致代表國民黨的李全教以29票對26票擊敗尋求連任的原民進黨籍議長賴美惠,成為臺南縣市合併升格後首位國民黨籍議長。李全教任命周五六為機要秘書,稱「為了府會之間的和諧,我給賴清德良心建議,要聽我的話、我的建言,如果聽我的話,賴清德未來前途無量。」[3]
所謂最後一次選舉,只是他的口頭禪罷了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6/05/4_1.html

自我介绍:
我是土生土長的臺南人,從小家裡務農,經常清晨天未亮就得起床,和家人一起下田耕作,因此求學期間奮發向上,直至赴美取得博士學位。日後歸國踏入政途,基於同理心不僅特別關注農民生活,更時時以照顧社會經濟地位相對弱勢的民眾為己任。
由於曾經擔任三屆立法委員,始終堅持反映地方民眾的心聲,深知唯有深入社會基層才能忠實服務人民。感謝鄉親給予機會,如今有榮幸從偏遠山區議員身分出發,再獲議員同仁支持擔任議長,更自我期許能與大家秉持民意監督精神,協助議事順暢運作。
第二屆臺南市議會匯聚豪傑,且歷經議壇前輩與諸位先進的努力,督促市府施政以民意為依歸,初步已有建設基礎;期待日後再加強婦女與弱勢民眾權益保障與提升,並向地方執政當局請命,盼共負權責以不辱市民付託,讓臺南邁向國際舞台,成為偉大的進步城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