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這種標題,瞎搞侵人權


丟菸進罐神準 男裝瞎詐7千萬

警跟監抓包 保險公司免賠(蘋果日報)2012年 03月24日

【林志青╱台北報導】一名男子5年前向3家保險公司加保壽險及意外險共7121萬元,隨後前往中國做生意,3年後卻在當地發生車禍,造成右眼視力受損,他隨後返台申請全盲理賠,但保險公司察覺有異報警,警方派員跟監蒐證,發現他不僅丟菸蒂進鐵罐神準,下雨天還能精準地挑出傘桶內完好的傘使用,經帶往榮總鑑定證實並未全盲,認定他詐取保險金,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



(評論)蘋果老是採訪檢警調的資料,做出新聞審判,編輯做出這種標題,已經嚴重違法,也侵害人權,如果照蘋果說了算,那現在的檢察官或法庭也沒有作用了。
該報一再作出這種「替天行道」的行為,實在非常幼稚與可笑。
蘋果已是慣犯,過去曾經批判很多次,剛開始稍為有點效果,日久玩生,只好見一個批一個,一直到它「正常」為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