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即將截止


(台北訊)為協助臺北市失業勞工子女就學,減輕失業家庭負擔,臺北市勞工局至3/31受理臺北市失業勞工子女100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補助申請,本申請案即將於3月31日截止受理,符合申請資格的民眾請把握最後時間。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長陳業鑫提醒,申請人只要符合設籍臺北市、非自願離職失業未滿6個月、申請人及配偶99年度綜合所得總額在新臺幣114萬元以下、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大專院校,且未領有其他政府就學費用補助或學雜費減免者,即可提出申請。補助的額度自去年起已調高為公立高中職5,000元、私立高中職12,000元、公立大專院校12,000元、私立大專院校26,000元。
    申請時請備妥申請表,並附上在學子女100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繳款單影本、最近一次失業給付認定收執聯影本、申請人及配偶99年度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及申請截止日前三個月內的全戶戶籍謄本,以掛號郵寄至臺北市市府路1號北區5樓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資關係科收。
  勞工局提醒,符合資格的民眾請把握受理時間提出申請,申請表可至勞工局或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索取,相關訊息請洽臺北市民熱線1999或至臺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查詢http://www.bola.taipei.gov.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