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銀行東門分行遷址營業




圖:土銀董事長王耀興親臨主持東門分行遷址營業典禮
(本報訊)為擴大服務客戶,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土地銀行東門分行(原名城中分行)訂於101220日(星期一)遷至臺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6513樓新址繼續營業,並舉辦愛心關懷及回饋社會公益活動。
東門分行新營業地點係該行之自有大樓,位於臺北市金山南路及潮州街交叉口,交通便利,區內政府機關、大樓林立,商業活動熱絡,利於各項金融業務推展。
土地銀行為政府指定唯一辦理不動產信用之專業銀行,除貫徹政府賦與專業銀行之使命外,近年來在聯合授信、國際金融、信託、財富管理及都市更新等業務,俱有卓越表現,更以「創新、效率」企業化經營方式,積極轉型為全方位金融機構
土地銀行成立已66年,培養出很多優秀的金融人才,近年更積極順應兩岸三地臺商對資金及金融服務的需求,於政府簽定ECFA後,隨即於991229成立上海分行,並搭配國內外分支機構全方位之服務,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務,成為客戶事業發展的最佳夥伴。該行將持續開發各項金融商品,提升國際競爭力,朝亞太地區區域性優質銀行的願景邁進

「該行臺北市忠孝分行、臺中市中港分行自99121起延長營業時間至17時,歡迎多加利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