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吳亞馨彩妝師新書「妝漂亮」出版


兩人攜手現身站台 場粉絲熱情破表

(本報訊)藝人六月、吳亞馨御用的化妝師李凱潔,年後剛剛新婚,更趁勝追擊推出了個人彩妝生涯第一本彩妝書「妝漂亮 Fun Beauty」。書裡請到了有著「網路四大金釵」外號的果子,擔任本書「妝漂亮」的model 
新書發表會上,更是請到了藝人六月和吳亞馨現身站台。吳亞馨繼在好友婚禮擔任伴娘後,今天也情義相挺在百忙之中特地來站台。人在澎湖趕拍新戲「愛情來了,請打卡」的六月,更是為了好友挑戰從澎湖當天來回!
吳亞馨:「很開心今天可以在這邊看到很多朋友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種機會可以和粉絲們互動了,可以來支持好友又可以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本「妝漂亮」喔! 
六月:「平常都靠彩妝師替我們維持美美的妝容,今天當然要來幫她打一下書。這本書裡面教給大家很多化妝、保養的小技巧,讓大家可以簡單地學會怎樣畫出美美的妝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現場擠滿六月、吳亞馨、果子,甚至還有魔女彩妝師李凱潔的粉絲也熱情地來到了現場!頂著完美妝容,漂亮出席的兩人一現身就引起現場尖叫連連,到了神秘互動的時間大家更是踴躍地舉手搶答,現場只差沒有把屋頂給掀翻了! 
幸運被抽到可以和六月、吳亞馨神秘互動的粉絲,開心地和兩人合照。拿到合照的粉絲下台之後都開心的表示:「他們本人真的好漂亮喔!近距離更是一點瑕疵都沒有。」「看這本書能學到很多藝人妝容的小技巧,如果這樣就可以變得和她們一樣漂亮的話,那我要買很多本送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