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自救護台灣】遊行前致詞


各位貴賓、各位二二八受難家屬,各位台灣的主人,大家好!
今天是咱台灣母親的受難日──228紀念日,每年這一天我們齊聚在一起,為了紀念在台灣歷史上最慘烈的受難,更重要的是,為了不遺忘。有一句話說,「死亡是在被遺忘後開始」,我們的前輩,眾多台灣的菁英,在228事件中,為了守護台灣人民,為了維持台灣人的尊嚴,犧牲性命。咱後代的子孫不能忘記,只要我們不忘記,他們就永存我們的心中,不會真正死去。
今天,我們紀念二二八事件意義更為深遠,責任更重大。2008年馬英九執政以來,在其親中政策的帶領下,中國勢力和其代言人和台灣親中集團結合,在台橫行猖獗,各位看到幾天以前郝柏村的言論嗎?二二八事件的調查報告,唯一也是第一份官方版調查,就是郝柏村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所進行的,那份報告,和民間的各團體提出的報告相較,對死亡人數的估計是非常非常保守的,那份由賴澤涵先生主事提出的報告也估計在一萬八千人到二萬八千人之間。當時的郝柏村以院長的身份提出此報告,未置一詞。現在竟然可以否定自己當時以官方身份所提出的報告,這豈不是可笑?
郝柏村今天的言論不僅凸顯出當時他是在李總統的指示下不得不進行二二八事件官方版的調查報告,簡而言之,就是曝露了他貪婪官位的真正面目。當時為了權位虛偽應付台灣人,今天在國民黨黨國勢力全面復辟,又有中國共產黨在背後撐腰,因此,郝柏村反台灣、反民主、反人權的真正面目就露出來了。
但是,各位,台灣只有一個郝柏村嗎?絕對不是,在馬英九屈從中國下,台灣無數的郝柏村已經不是蠢蠢欲動而已,而是囂張跋扈,踏在台灣人民的頭上。馬英九今天必定又虛情假意去參加二二八官方紀念會,各位,是不是幾年後,馬英九不必再向台灣人民騙選票了,也會如郝柏村一樣說「二二八沒死這麼多人」,甚至說「二二八沒發生」?      
各位疼惜台灣的朋友,今天我們面對的危機和過去咱的前輩面對二二八的情勢,何其相似!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明明白白,馬英九政府在這次選舉後,必定更加肆無忌憚,推動全面中國化,包括:在經濟上和中國更加整合,大幅開放中資企業服務業來台;在教育文化上,全面復辟封建中國文化,推動書同文,進行文字整合。更可怕的是,中國政府已經架空了馬政府,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堂而皇之到各地方「視察」,儼然是上級長官一般。未來四年,馬政府的功能可能都要被中國取代了。
面對這樣嚴峻的情勢,我們今天紀念228就更為任重道遠,我們不只是不能忘記,要更積極奮起,我們的前輩當時對中國來的外來政權不夠了解,現在我們充分的理解其邪惡性,不應該重蹈覆轍,更重要的是,我們現在還有一個形式上的民主機制,更應該要以民主制度來守護台灣,以我們的智慧及熱情來提振台灣意識,只有我們不斷提振台灣意識,台灣人民充分覺醒,才能抗拒台灣親中集團及中國的勢力。我們不能再犯前輩們的錯誤,更不能讓228的悲劇重演,這樣我們才不辜負前輩的犧牲,也才對得起我們的子孫。
讓我們祈求,天佑台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