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勳:陸官來,已注意!


(本報訊)針對中共中央辦鄭立中來乙事,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劉副主任委員表示:
1.   鄭立中等此行係以專業交流的名義申請來進行參訪及交流活動,政府相關機關也依據其所提出的行程規劃,進行審查並予以核准。鄭立中此行並非以處理涉及兩岸間正式合作或互動的事宜為目的。
2.   本案事前本會已會同主管機關進行了解,並依規定要求邀請單位向大陸方面說明,此行來在行程安排及參訪過程方面均應符合其申請來之目的,並遵守我政府的交流規範,在鄭立中等在活動過程中,邀請單位亦依規定派員全程陪同。
3.   針對媒體轉述鄭立中所提到有關農漁業品產銷、採購等方面的說法,或有助於臺灣農漁業產品銷往大陸,增加農、漁民收益,陸委會強調,其具體與實質的作法仍應透過兩岸相關部門的合作,並強化市場機制加以落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