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保戶服務認證」說明會

【舉辦時間】:99年3月5日(五)下午3:00-4:00


【舉辦地點】:保險事業發展中心 (台北市南海路1號6樓)


(本報訊)「保險業保戶服務認證」是保發中心第一張自行規劃的證照,可以讓保險從業人員可以一次吸收完整的知識。這張證照著眼於協助從業人員提昇保戶服務方面之「職能強化」與「職場價值」,用以凝聚「從心出發」的「產業共識」,進而成為保險業與消費者之間最佳的溝通管道,並進一步提昇消費者保護權益。

「一證在手、服務加分」是本認證的主要訴求,而「從心出發的服務」是本認證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保戶服務認證」課程與測驗兼備

本專案包含3部分,1.認證測驗、2.課程、3.專書(保戶服務快速上手)

認證依產業類別不同,分為人身保險與財產保險2類。

「保險業保戶服務認證」測驗內容分為共同科目與專業科目2科。產險與壽險二類認證均需考共同科目,差別在於產險業的同仁專業科目考「財產保險」;而壽險業的同仁專業科目考「人身保險」。

第一次測驗已於今年元月十八日至四月一日之間接受報名,

測驗日期為四月二十四日,詳情請參閱保發中心網站:https://fsr.tii.org.tw/iiroc/fcontent/training/authentication_test.asp

報考對象: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人、保險代理人公司、相關金融機構從業人員與有意願從事保險產業相關工作之人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