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攝影師變身性愛自拍達人


圖:兩性專家朱士炘談性



圖:薛克利醫師(右)傳授課程



圖:黃姓夫妻脫胎成為情挑高手

性福函授讓老夫妻重回新婚  逾六成男學員勃起改善、更自信浪漫 
洗前(洗腦+前戲) 3招6識 80歲老翁也高喊要性福第二春
  

(本報特稿)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和台灣禮來公司今夏主辦性治療營二部曲:性生活改良運動在家函授計畫,邀請五大名師以DVD和教材函授性愛課程,標榜在家自我學習也能改善性生活,主要授課對象是有勃起功能障礙困擾或性生活不美滿的夫妻。
225對夫妻在家學炒飯 八旬老夫妻也要性福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王起杰表示,函授課程是國內創舉,採用這種特殊的衛教方式,主要是因為男性對勃起功能障礙總是有口難言;出乎主辦單位預料,函授課程吸引高達225對夫妻參加,其中更有高齡80的老翁加入。這225 對夫妻中,有40對夫妻完成三階段任務,不僅老公親赴泌尿科就診,確定診斷有勃起功能障礙後由醫師開給長效型壯陽藥,而且每個月填寫勃起功能障礙量表和相關問卷,並完成探索另一半身體的性感帶和規劃二天一夜浪漫之旅的任務。
  函授課程從六月初到八月底歷時三個月,分析40對完成任務的學員發現,高達63%的男學員在接受課程後的勃起功能有進步。王起杰理事長分析指出,進步主因應是經過泌尿科醫師適切的診療,自信得以提升,加上函授課程指派的性愛作業也能增進夫妻的默契,身心交互的良性影響下,勃起表現就進步了。
結婚四年仍未能達陣 公婆跨海為兒子媳婦報名  
  有趣的是,參加的學員們不見得都是老公報名,一對夫妻結婚四年了都未能成功炒飯,憂心忡忡的太太雖然害羞,但仍鼓起勇氣報名。還有一對在海外工作的夫妻結婚五年多,太太肚子仍沒有動靜,心急如焚的公婆擔心小倆口房事有礙,於是撈過界為兩人報名。
  王理事長表示,報名者年紀從26歲起跳,50-59歲的族群是報名高峰,這也反映了勃起功能障礙門診的現況。他指出,五十多歲的年紀正值退休,中年夫妻開始有時間也有錢享受人生,也格外想追求性生活的第二春,希望能重回年輕的美好時光。
觀念改造有三變 男學員1.更自信 2.更浪漫 3.更重視另一半感受
  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薛克利指出,男性會將勃起功能障礙與性無能畫上等號,並將這種無力感轉化為對自己價值和能力的否定,因而喪失男性的自尊,並進一步對性功能障礙產生如滾雪球般的效應,因此精神科醫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除了藥物治療外,還必須為病患進行認知心理與行為層面的重建。
  薛克利醫師分析函授課程成效發現,有三分之二的男學員性自信提升,這一方面可能是勃起功能障礙獲得診療,長效型壯陽藥提供足夠時間讓夫妻營造浪漫輕鬆氣氛,另方面也是函授課程教導兩性性愛溝通之道,讓夫妻雙方更有默契,也增進了老公的信心。此外,調查發現有60%的男學員更看重房事前的情境營造,舉凡燭光晚餐、沙灘漫步、前戲愛撫等許多過去認為不需多花心思與時間投入的事,男學員的看法都有所改觀。另外,調查也發現,有67.5%的男學員更重視房事中夫妻彼此身體感官的探索,也更關注另一半的感受與需要,更認為性愛應該由雙方一起溝通分享與共同經營投入。
「灰公子」情結 適用長效型壯陽藥
  王起杰理事長表示,針對勃起功能障礙,目前合法的口服治療藥物包括長效型的犀利士,以及短效型的威而鋼和樂威壯。其中短效型藥物藥效作用時間為6-8小時,比較適合有時間計畫性的性愛;長效型的藥效為36小時,比較沒有時間壓力,患者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薛克利醫師比喻,壯陽藥藥效的作用時間長短對有勃起障礙的男性而言,可能引發猶如『灰公子變身』的效應,對有心因型性功能障礙的男性而言,由於擔心過了侷限的藥效作用時間會被「打回原形」,有時反倒會加劇其房事中的操作焦慮而干擾其性反應。他表示,影響勃起功能的心理因素相當多樣且複雜,對於有心因型性功能障礙的患者來說,長效型壯陽藥或可提供較充裕的時間與彈性,讓夫妻間的性愛有比較高的自主性,相對也降低男性必須在時間內達成任務的壓力。
洗前(洗腦+前戲) 三招六識 開創老夫老妻性愛第二春
  兩性專家朱士炘表示,中老年夫妻的房事有礙往往不只是器官老化的關係,更大的問題是性自信不足和觀念不正確,以致連求愛能力都漸漸喪失,這種狀況就算辦事前匆匆吃藥也難以挽救。他強調,男性除了改造小頭,也要改造大頭,畢竟性事不只硬起來就好,兩人的水乳交融才是滿足的關鍵,所以男女雙方觀念的改造格外重要。他指出,「洗前」3招6識,指的是男女雙方上床前都要先「洗」腦,不要急著辦事,「前」戲要文火慢燉。所謂「3招」,是指長前戲、享美食、做晨愛;也就是慢慢調情,不要有時間壓力,好好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就算隔天早晨再有親密接觸也無妨,甚至會更讓添激情。培養信心的「6識」,包括充分的兩性溝通、了解身體的奧妙、營造浪漫氣氛、解除心理羈絆、把握晨光良機、回復男性本色,這遠比一場為性而性的性愛,更能增進夫妻間的情感。
國內第一對有不舉困擾的夫妻 現身說法拍記錄片
函授有成: 性愛自拍、燭光按摩通通來含蓄攝影師變身情挑大師

  52歲黃先生和黃太太結婚十幾年,年輕時和老婆非常瘋狂和恩愛,然而年紀大了,功能漸漸出現狀況,加上老婆小他十幾歲,所以黃先生很擔心沒法滿足太太。黃先生說,「聽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老婆正值狼虎之年,自己卻漸漸不行,真的壓力很大,怕老婆會不幸福。」
  體貼的黃先生雖想改變現況卻怯於就醫,他私下曾託人購買短效型壯陽藥,吃完之後坐在床邊等候洗完澡的太太共赴雲雨,沒想到等著等著居然睡著,太太洗完澡不忍叫醒他,等到醒來性趣恢復後,藥效卻已經過了,害他心疼白白浪費一顆藥。
  參加函授課程計畫之後,黃先生看過泌尿科醫師,確定有輕微的勃起問題,醫師也針對他的狀況開給長效型壯陽藥。黃先生不但從課程中習得很多知識,更完成課程任務,夫妻兩人都知道對方的敏感帶,了解怎麼去取悅對方。由於學習成果優異,黃先生和黃太太獲得主辦單位提供涵碧樓三天兩夜之旅,夫妻倆在上個月颱風來襲的週末到日月潭度過浪漫的兩人世界,把風雨拋諸腦後。
  如今,黃先生自稱已變身情挑達人,不但偶爾抽空去上MOTEL,身為攝影師的他還會自拍夫妻倆的性愛光碟自娛。黃先生說,長效型壯陽藥不但幫助他改善功能障礙的問題,更是讓他不用擔心時間上的壓力,可以隨心所欲營造情趣,讓老婆更加開心,自己也就更有自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