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新北都是割闌尾連署站:週六戰績非凡,週日持續進行中


(本報訊)割闌尾計畫於本週末進行「整個新北都是割闌尾的連署站」活動,發起罷免林鴻池的「板橋手術中」於週六早上8點於7-11外面擺攤到晚上8點,而後回到倉庫進行連署書數量盤點與補正(逐份確認鄰里資料是否正確),截至清晨12點多,估計20日一天收到五千多份罷免連署書,進度百分比將ㄧ下子從49%突進到74%,是繼1129V計畫後最成功的一天。
割闌尾計畫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表示,可能需要到凌晨四五點方能將數千份連署書全數補正完畢,爾後進入到分里造冊手續。即使熬夜辛苦,板橋手術中的成員依舊鬥志旺盛,21日早上預計兵分四路,前往湳雅早市、新埔市場、中正路、民治街市場等地進行掃街連署行動,最早將從早上七點半開始。台北林先生也再度呼籲:「距離罷免連署期限僅剩六天,但我們會堅持奮鬥到最後一刻,請民眾把握珍貴的罷免二階期間進行連署」。
針對闌尾第三名吳育昇的罷免行動,雖然在今日(20)割闌尾志工在淡水新春街附近,遭到不理性的老伯惡意揮拳攻擊,但志工們仍然決定週日持續於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等地的全聯、頂好、美聯社等超市和7-11外面進行擺攤。吳育昇選區的罷免行動,週六台灣團結聯盟將近期支援收集的六千多份的連署書移交,加上割闌尾民主wego陣線收到的近兩千份,一次推進八千份,募集的連署書總數已經達到兩萬七千份,進度百分比從51%突進到72%,割闌尾計畫民主wego陣線呼籲「關心菜價的時候,也關心自己選區的立委吧!愈多的民眾簽下罷免連署書,將讓不適任的立委感到畏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