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542)新聞眉角-----媒體

◆林務局公關毀於一旦

東華大學施正峰教授怒批:林務局真是可悲 一回是無知 二回是粗暴 三回是傲慢 再三刁難
你們局長副局長所做的公關 都毀在一個承辦人員及會計手上
更可惡的是那副嘴臉 連我們理事長也要語言羞辱 原住民那麼好欺負嗎?
國民黨要垮台了 你們還那麼囂張?

◆誰
新頭殼newtalk2014.12.18 林朝億/台北報導
對於新頭殼記者林雨佑6/26採訪黑島青魏揚等人遭新北警方妨礙採訪,但台北地檢署卻對警察處予不起訴處分一事,民間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今(18)日表示,這是檢察官擴大了警察依法執行的解釋範圍,變成了只要警察執行公務,人民就不能反抗,這是很典型的警察國家作法。

評論:林朝億的報導,只寫機關,不寫入(檢察官姓名)所以效果不大。

◆呂秀蓮周末行程
「和平.中立.新台灣」講堂
主題:「台灣主權獨立」與和平中立

主講人: 施正峰教授 李昭興教授 
與談人 : 城仲模副院長 廖福特教授 

歡迎好友們與呂副總統秀蓮共同列席關心台灣國家未來,並提出建言

時間 : 2014-12-20(六) 14:00-16:00

地點 : 台灣心會會議室 (台北市青島東路9號5樓)

◆王美玉前社長財產
媒體人王美玉,已辭去中時社長專任監委,監察院於12/17公佈她的財產,她與先生楊超寰各有一幢房屋,她的在台北市內湖東湖段的房子已交付信託,楊的則在汐止社后段,比較特別的是原來是楊超寰的日本鈴木汽車1,586cc,是以35萬元買的二手車,由於楊已中風,需要人照顧,在今年2/7過戶與王美玉。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21.html

◆工運記者議員落選
前自立報系老牌記者袁孔琪(曾任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總幹事),此次在基隆安樂區競選議員,以該區最低票350票落選,比別人選里長票數還少。原先誤傳他選里長,後來才知道搞錯了。

◆前華視記者母喪
曾任華視記者的王傳亮(現任莊敬高職副校長),母親郭原勳(莊敬高職創辦人)於12/10病逝,享年90歲,定於12/26(五)上午8時40分公祭,地點:新店莊敬高職西校區小巨蛋,隨後安葬於新北市金山區「蓬萊陵園」。

◆央廣新服務

緊緊跟隨科技翻新的腳步,並且擴大服務海內外聽眾,中央廣播電臺結合電信業者,透過免費下載「央廣Radio」、「央廣NewsAPP的方式,將央廣13種語言的優質廣播新聞、節目,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智慧行動載具傳送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擁有智慧行動裝置的閱聽大眾經由中華、遠傳二大電信業者的軟體商店,就可以輕鬆取得這項優質服務。

 「央廣RadioAPP提供國、閩、客、粵、英、日、西、德、法、俄、印、泰、越等13種語言節目隨選隨聽,內容包含榮獲多項海內外大獎的廣播節目與人物專訪,以及央廣屢獲好評的廣播劇及影音節目,方便使用者收藏、分享給親朋好友;其即時call-in功能,更讓智慧型手機用戶可直接透過APP與央廣現場節目連線。

 「央廣NewsAPP10種語言文字報導臺灣即時新聞動態,並提供「有聲新聞」,直接點選圖片即可查看相關新聞資訊,同時還可因應用戶的慣用語言,替使用者簡化頁面。

  藉由APP建置及跨界合作,央廣讓13語種的節目與新聞導入至國內更多智慧型裝置用戶手中,構建「一客一市場」的服務,並充分掌握行動裝置後臺所累積的行為數據,以觀察並分析國內閱聽眾需求,作為節目製播的重要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