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文秀聖誕夜!傳遞小確幸


圖:聲樂家簡文秀與榮總林芳郁院長。
(本報訊)臺北榮民總醫院及億光文化基金會在歲末為了感恩醫院醫務同仁、志工與關心病患及家屬,特別於1224日下午4時在臺北榮民總醫院中正樓一樓大廳,舉辦一場溫馨而美好的〈聽!小確幸〉音樂會,演出者計有簡文秀、殷正洋、楊維哲、欣韻二重唱、拉縴人男聲合唱以及國際獅子會300A2區合唱團,進行一段精采的聖誕歌曲演唱,全場由葉樹涵教授擔任指揮的「C調管弦樂團」伴奏,音樂動人、氣勢磅礡,是台灣難得一見的音樂饗宴。
   今日現場公益音樂會的盛況,由警察廣播電臺全程全國同步轉播,演出的曲目有「塵緣」、「阿清伯」、「四月望雨」、「民歌組曲」、「千言萬語」、笛子吹奏「陽明春曉」以及聖誕節慶組曲。現場秩序由協辦單位北投分局加派警察同仁協助維護;另本次活動聲樂家簡文秀教授特別邀請長期支持公益的長耀建設、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鈞寶電子、群光電子、勇源基金會、昇恆昌、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國際獅子會300A2區計共同捐贈135萬元整,平均分贈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愛肯樂活工場、觀音愛心家園、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心燈啟智教養院計五所社福團體;並一起邀請該五所社福團體進行愛心現場義賣,使在場民眾可欣賞音樂會之外,也能夠略盡棉薄之力作愛心,意義甚大!簡教授感恩本次參與單位的共襄盛舉,更為謝謝現場所有支持的民眾,除提供臺灣歌謠、慈悲等個人CD作免費索取、隨意樂捐外,並特別精心準備1000份精美聖誕禮品,願每位民眾都能聽!小確幸,也能實質感受到聖誕夜的小確幸。
    音樂會現場演出另一個高峰為知名聲樂家簡教授除獨唱「月琴」及與拉縴人合唱「O Holy Night」兩首動人心弦的名曲外,最後還帶領現場嘉賓們共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平安夜」,期能與這塊土地的民眾共渡一個溫暖、平安的聖誕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