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投議長選票,郭昭巖聲明

(本報訊)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針對今日議長選舉誤投選票一事,發表聲明: 

第一, 郭昭巖參與國民黨事務以及熱心地方服務多年,對於議會國民黨團的決策,從來都是全力支持並認真執行,為全體台北市民謀福利。今日黨團早餐會報,郭昭巖也是第二位就報到的黨籍議員。惟今日早餐會報在溝通上,可能出現誤會,以致發生同時誤投吳碧珠議長以及陳錦祥副議長之憾事,郭昭巖對此深深表示歉意。 

第二, 身為連任的國民黨議員,郭昭巖深知國民黨已失去市府執政權,為了有效監督新市府,議長一席自然不能敗戰。郭昭巖也因此積極游說無黨籍議員同仁,支持吳碧珠議長。所幸,吳碧珠議長仍能獲得多數議員支持,讓國民黨仍然能夠銜領議會監督市政。 

第三, 今日午後,郭昭巖接獲台北市黨部鍾則良主委電話慰問。鐘主委表示,對於郭昭巖議員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今日的誤投票事件絕對是無心之過。郭昭巖對於鐘主委,以及許多議會同仁和選民的安慰以及加油打氣,也表達最深的謝意。 

第四, 國民黨在台北市連續執政16年,政黨輪替是民主政治的常態。所幸在民意機關部分,國民黨仍能拿下議長以及副議長席次,未來4年,郭昭巖會善盡在野黨角色,替台北市民監督市政,看緊全體台北市民納稅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