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鍾則良警告:正副議長選舉,跑票開除黨籍


(本報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強調,議長副議長選舉要「落實監票、票票入匭」,並針對如有未能配合者,將祭出「開除黨籍」之黨紀處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2)日中午假中央黨部召開黨籍市議員同志座談會,針對即將於25日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進行兵棋推演,並建立共識。
    
    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說,此次中國國民黨於台北市淪為在野黨,外界正密切關注國民黨如何浴火重生、振衰起敝,故不容有任何違害黨紀、破壞團結的情事發生,尤其正副議長提名人選吳碧珠、陳錦祥均是經由黨團民主機制初選投票產生,更應貫徹黨團民主決議,不容許有任何跑票行為。
    鍾主委進一步指出,基於民主政治監督制衡原則,國民黨身為台北市議會最大在野黨,更需責無旁貸肩負起制衡角色、發揮監督功能,決不允許將台北市市政當做實驗場所,因此針對正副議長選舉絕對會貫徹郝龍斌副主席宣達之黨紀要求,對於未能配合小組監票之黨籍市議員同志,予以開除黨籍之黨紀處分,因為「退此一步將永無重生之日」,更無法向基層期待國民黨及早奮發的黨員、民眾交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