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站出來國際記者會-


林義雄倒下 革命的號角就響起

    我們所敬愛的林義雄,為了合理解決核四紛爭、落實民主體制,禁食已經進入第四天,但馬英九仍然一意孤行,不願面對停建核四的廣大民意。今天台灣人民站出來,我們要守護台灣、守護林義雄。
    林義雄以禁食、禁語的方式,呼籲政府停建核四,我們也將採取非暴力抗爭的方式,要求政府停建核四,我們要求政府要立即對於林義雄先生及多數台灣人民的訴求積極處理。我們在此宣告,如果因政府的麻木不仁,致使林義雄先生離開我們,我們將放棄非暴力抗爭的方式,改為採取各種積極有效的抗爭手段,讓馬英九為此付出代價。
    在此我們懇請台灣人民加入聲援林義雄先生,一起要求政府立即停建核四,我們必須與時間賽跑,請密切的關心林義雄先生的身體狀況。我們長期遵行林義雄先生的非暴力抗爭,若林義雄倒下,我們將化悲憤為革命行動,林義雄倒下那一刻,革命的號角就響起。

出席名單: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 張富美、台灣北社社長 張葉森、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 蔡丁貴、
台灣南社社長 張復聚、台灣中社社長 劉曜華、台灣東社創社社長 余文儀、
台灣客社秘書長 徐國昌、台灣社副秘書長 黎中光、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創會會長 施信民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反核召集人 高成炎、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理事長 林秋華
公民行動倒馬聯盟發言人 沈志霖

時間:2014425日 上午 1000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三號前
註:1950年代的青島東路三號,是警總軍法處及國防部軍法局所在。在白色恐怖年代,許多台灣精英知識分子被逮捕,就是被拘禁青島東路三號內的看守所等待軍法判決,幸運的人,則被送往綠島監禁;不幸的人,則送往馬場町處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