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40)新聞眉角

◆輔大名譽博士坐牢
一般的名譽博士,又稱交際博士,並不被外界重視,輔大的名譽博士王令麟,現在正在獄中服刑,他也是爭議性人物,不知當年是哪個輔大院長推薦他呢?另一名譽博士星雲,是佛教人物,居然也得到天主教輔大授予學位,也是令人稱奇的事,真是好個博愛精神。
自由時報林榮三,聯合報王孝蘭也獲得此一頭銜。辦報成為偉大的貢獻。

◆連勝文已辭董事長
連勝文擔任董事長的富仁投資公司,今年2/17變更董事長為鄭智文,董事:連勝武、連詠心。監察人:徐立曄。資本總額1.1億元,實收:2,868萬5,870元(來源:經濟部)

◆新聞人陳正毅辭世
「用生命寫新聞」作者陳正毅(綽號小皮球),罹患大腸癌,昨(4/28)晚6:55於雙和醫院安寧病房安息!得年62歲。女兒陳佳筠已在facebook告訴大家。
http://blog.xuite.net/changfaho/blog/202536270

◆輔大新聞系採訪通知
系主任習賢德說,五月七日(周三)中午一點半開始,在輔大傳播學院文友樓118禮堂舉辦本系
全系師生參加之系周會,預定邀請:
輔大校長江漢聲教授指導,由新北市師輩秀室內樂團現場演出同樂,並頒獎各年級績優學生,致送捐贈獎學金之黃仰山先生家屬及張志堂先生紀念牌。

歡迎媒體先進:惠臨採訪報導~~~~~~~~~!!!!!!!!!!!!!!!!!!!!!

◆輔大財產88億(去年才80億)
新北地方法院院長張清埤、主任游惠美4/25(法登他字99號)公告:輔仁大學董事長劉振忠申報,該校財產由去年的新台幣80億2872萬0335元變更為88億4,322萬5,556元整。(註:學校1964,4,10登記時,財產由羅馬教廷捐助)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住所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 事狄剛
2董 事林吉男
3董 事洪山川
4董 事陳建仁
5董事長劉振忠
6董 事蘇耀文
7董 事柏殿宏
8董 事李驊
9董 事黃兆明
10董 事郭維夏
11董 事鄧世雄
12董 事陸幼琴
13董 事武金正
14董 事劉志明
15董 事林思伶
16董 事詹德隆
17董 事羅麥瑞
18董 事葉紫華
19董 事鍾安住
20董 事柯博識
21董 事李克勉
22監察人胡僑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