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不容黑幫「借黨」坐大!



(台北訊)市長郝龍斌於於今(28)日至台北市議會,針對群眾集會遊行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對此,議員江志銘痛批郝市長的報告,不但避重就輕,更完全沒有抓到重點!
江志銘議員說,在郝市長的專案報告中,有關白狼張安樂的部份,只有短短的四行,而且重點放在警察把不同意見的兩方人馬區隔開來,因此沒有發生重大的衝突。這樣的報告不但避重就輕,而且完全沒有抓到重點!
白狼張安樂的問題,江志銘議員強調,不在於他主張統一,也不在於他支持服貿。重點在於:黑道幫派假借政黨的名義,不斷在製造社會的衝突與對立。今天張安樂可以講話這麼大聲,是因為他有竹聯幫的背景。年底馬上要舉行「七合一選舉」,絕對不允許黑道組織假借政黨治的名義趁機坐大。
之前江志銘議員曾就此議題提出書面質詢,警察局答覆說:相關不良幫派組織的堂口、據點,以及經營投資的事業,都會列為查察的重點。江志銘議員則批評警察局的態度過於消極,要求不是只有查察而已,更要派員警去定期巡邏,甚至直接站崗。只要黑道敢鬧事,就徹底斬斷他們的金脈,這樣才能把白狼張安樂的氣焰壓下去。如果市長連這一點都做不到,再多的專案報告都只是浪費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