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淪為朱立倫『吃喝玩樂』部落格


2010/07/15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坤城今(7/15)日在立法院黨團辦公室與管碧玲委員共同召開「中央社淪為朱立倫吃喝玩樂部落格」記者會,李坤城指出,今天是7 月15日,同時也是朱立倫在中央社的愛將宋自強辭職總編輯的日子,宋自強從此可以正大光明到朱立倫的競選總部輔選。

但是在宋自強擔任中央社總編輯的期間,我們看到中央社已經變成「朱央社」,朱立倫吃喝玩樂的行程,在中央社記者的眼中,都是重要的新聞,所以等公車、喝豆漿、抱南瓜等畫面全部都要拍,中央社已經變成朱立倫的競選網站,難怪朱立倫可以不用理會plurk等網路工具和網友溝通。

李坤城和管碧玲指出,中央社這種「輔選」的方式,已經讓網友非常不爽,所以網友已經自動每日幫朱立倫 kuso新的行程,例如朱立倫參訪「阿凡達訓練中心」,朱立倫抬柳丁等等。李坤城也指出,中央社這種報導朱立倫吃喝玩樂的新聞,在網友的投票中,有超過八成是屬於無聊或是生氣的新聞,管碧玲說,中央社「愛朱適足以害朱」,希望宋自強離開之後,中央社不要再有黑手伸入,影響報導候選人的公平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