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42)新聞眉角

■三陽工業罰20萬

証券交易所今天發佈新聞說:三陽工業1月14、15、21日發布重大訊息說明與美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合建開發之內湖大樓工程進度乙案,經查上開三則重大訊息內容說明前後不一致,且皆為不確定之訊息,核有証交所「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9條第1項第3款任意發布尚未確定之消息情事,故證交所處以違約金新台幣20萬元,並函知該公司嗣後應確實依規定辦理。

■新北議員貪污判9年定讞,蘋果、聯合報漏了
貪污罪定讞 民進黨議員顏世雄將解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28/today-taipei1.htm
中央社昨日發兩條稿,自由做地方版頭條,其他不少報紙也跟進,就是蘋果、聯合未報導。
■監察院中餐,飯菜煮太多
今天中午,監察院餐廳人變少了,不少人請假返鄉過年,但是負責中餐的工作人員不知道,仍然照平常一樣準備,以致飯菜都剩下很多,難怪監察院秘書室管理科,經辦伙食的謝瑞男抱怨:平常少飯菜,大家會怪,用餐人少,也沒人說,所以就超過了,儘管他在餐廳一直喊:不夠的人,可以免費加菜,還是沒有多少人理會。

■柯建銘控告風傳媒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以風傳媒於1月22日刊登「柯建銘護航練成瑜 反媒體壟斷法破局」不實報導,他在今天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方法院刑事庭提出自訴,控告風傳媒代表人張果軍、總編輯謝忠良、撰文記者蔡慧貞等3人誹謗,以及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個人資料保護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