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33)新聞眉角

■財經敏感單位
中央銀行、金管會、國產局、關稅局、國稅局、稅捐處、國貿局、智慧局、標準局

■交通部長又說錯話
主人葉匡時中午又說錯話:要多與人吃飯,才能振興經濟。在仁愛路Y17B1上海鄉村餐廳脫口而出。
交友不慎的部長,幸虧有個賢妻蘇彩足(曾榮獲台大優良教師),與江的好關係,使他沒事,印証了順口溜:有關係就沒關係。

KMT台北市黨部尾牙

主委鍾則良(台大國發所碩士,馬市長時代的民政局長)由各區黨工陪同,在副議長的餐廳與記者與餐敘聯誼,餐後送給記者一盒應景的糖果,作為新年伴手禮。
席間幾乎每個黨幹都訴苦:缺錢、缺人。和從前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大家還是鬥志昂揚,不畏挑戰。

■新聞老鳥批王瑞德
老鳥看王初跑警政:在電視上侃侃而談的王瑞德,載女友跑分局遭警衛擋駕的往事,後來還是分局長解圍,他對黃季敏的批判,也被認為太OVER了。

■齲齒大洞
吃飯時突然牙齒劇痛,趕快請牙醫處理,一照x光發現大半的牙已經都蛀掉了,立刻抽神經,當然要打麻藥處理,平時外表好好的,不知道怎麼會長這麼多齲齒,可見光是看外表是不行的。

■蔡玉真被罵慘
不僅僅是范立達,還有不少記者對她都不滿,可惜她不知道,這也是可悲之處。

■鍾小平事情不少
凌晨遭小偷,立刻破案,但是官司,如何解決?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1/10/blog-post_07.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