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辦愛心圍爐活動 為弱勢家庭寒冬送暖

【 新北市訊 】寒流來襲,新北市政府今 (22) 日在 1 樓晶宴會館舉辦「 103 年愛心圍爐活動」,邀請 157 戶弱勢家庭共 448 人一同圍爐,市長朱立倫除表揚提供場地的晶宴會館及捐贈 350 組福袋的家樂福公司外,他還感恩社會各界對「實物銀行方案」的支持,讓社會充滿愛心。 
  
朱立倫表示,歲末舉辦圍爐活動,目的是讓需要關懷的孩子及家庭聚在一起,提早感受年節的氣氛,也是社會愛心的展現。市府這幾年推動實物銀行非常成功,結合社會各界力量,支持及協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孩子及家庭,今天舉辦愛心圍爐活動,就是發揮社會力量,希望一年會辦得比一年更好。 
  
當被問及這波冷氣團將持續好幾天,市府舉辦愛心圍爐正是時候時,朱市長說,其實我們社會處處充滿愛心的,雖然今天寒流來襲,天氣很冷,但是有愛心的地方都會很溫暖,尤其他覺得今天圍爐能聚集這麼多小朋友及家庭,特別地溫暖。市長也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共同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小朋友,如此一來社會才不會有寒冬。 
  
社會局表示,「實物銀行方案」實施已 3 年,獲民間企業及各界團體、個人的支持及協助,包括這次舉辦圍爐所在地晶宴會館,及提供 350 組福袋給與會家庭的家樂福公司。實物銀行平日針對高風險及弱勢家庭,提供關懷及資助,讓需要幫助的家庭度過難關,正值歲末之際,舉辦愛心圍爐活動,席開 50 桌,讓這些家庭提前共享年節氣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